close

 

這次來香港除了探訪小王教授外,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吃啦!所以出發前就跟我的伙伴們打好商量:省下飯店的錢,全部拿來享受美食。

以下照片感謝Miss Lin提供,Thanks!!(小李醫師向來是見到美食就狂吃,等想起要拍照時,食物早就見底了!)

先前貴婦Connie不斷地跟我說橋底辣蟹有多好吃多好吃,她每次來香港一定要吃上一回,所以抵港後第二日馬上奔向橋底辣蟹店。

    橋底辣蟹的地址在銅鑼灣,有三家店但相隔很近,從銅鑼灣站出口C走到餐廳約十分鐘。

    貴婦說這家店原本是橋底下的小攤子,因為食物美味生意越做越大,才變成餐廳的規模,所以燈光不美氣氛不佳但食物超美味。但我們一行人走到這家餐廳時,不禁驚呼:貴婦啊,這種餐廳哪是妳形容的小吃店裝潢啊!
   店門口
 

    店內裝潢的不錯,因為我們是中午來吃,所以顧客較少。

 
 

    開始點菜,招牌當然是避風塘炒蟹,但考量大夥對辣的容忍度有限,而且出門在外腸胃要顧好才是,選擇了小辣。

 
    花生,八塊港幣,有點貴,味道普普,下次不必再點。
 

    避風塘炒蟹來了,太好吃了,尤其是一端上桌時,那撲鼻而來的蒜酥香,令人食指大動。而且這螃蟹肉超級飽滿,真是太滿足了。
 

    魚湯浸大蜆,海瓜子味道很鮮美。
   

    辣酒煮花螺,口味較重,但螺肉超入味,要配飯吃才行。

 


    上湯浸娃娃菜,口味較清淡的菜餚。

 

    這頓飯吃的超開心,但螃蟹一隻兩千多大洋(台幣),荷包大失血,回台北後要努力賺錢,下次才能再來吃啦!

橋底辣蟹地址:香港灣仔謝菲道 414-424 號地下 1-2 號舖

電話: (852) 2834 6268
橋底辣蟹官網http://www.underspicycrab.com/chi/contactus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