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023057  圖片購自意念數位科技

    大家都知道輻射線對胎兒的生長發育會有不良的影響,但現代人工作生活都離不開電腦手機,雖說大腹便便還要去抓寶可夢的準媽媽不多,但每天拿手機平板追劇者卻不少。以下介紹幾種食物,可以降低輻射線對孕媽媽的影響。

紫菜:紫菜是一種便宜又容易取得的抗輻射線、抗突變、抗氧化食物。紫菜中含有硒,硒是一種微量元素,能增強身體免疫功     能、保護人體健康,定時吃點紫菜可以提高人體對抗輻射的能力。

綠豆:綠豆可以幫助排泄體內毒素,加速體內新陳代謝。

番茄:茄紅素能破壞游離的自由基,在皮膚的表層形成一道天然的障壁,可以有效阻止外界的紫外線及輻射線對皮膚的傷害。

黑芝蔴:黑芝蔴具有補腎補腦作用,可以增加細胞免疫、體液免疫的功能,而達抗輻射的作用。

辣椒:辣椒雖然大多時被視為是調味料,但辣椒也是抵抗輻射的天然食物。辣椒可以啟動身體的免疫系統,還能保護細胞的       DNA,使之不被輻射所破壞。

海帶:海帶所含的海帶多糖具有抑制免疫細胞的凋亡,而具有抗輻射的作用。

大蒜:大蒜中含有硒,具有提升免疫功能的作用,而且大蒜的抗氧化作用比人參還強,因為人參在產前產後是不適合服用的,     所以孕婦在產前可以適量吃點大蒜來抗游離輻射。

黑木耳:黑木耳所含的膠質可以包覆殘留於體內的放射性質,並集中起來排出體外,進而達到清胃整腸抗輻射的作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