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10     

    在2013年,小李醫師與家人三訪澎湖(可見我真喜歡這個離島風情),這次的旅遊正好碰到澎湖一年一度的花火節,趕上跟大家一起湊熱鬧。   

    基本上我的旅遊安排都是先決定食物,旅遊景點是配合餐廳地址而變動。海上花火節活動地點是在馬公的觀音亭,煙火由橋上施放看起來很美麗壯觀。原本的行程是要到觀音亭看夕陽,但今天的雲層很厚,而且花火節的活動是晚上七點鐘才開始,所以趕快去覓食去。畢竟,吃飽才有精神看表演。

IMG_1714

IMG_1709  

     因為前次跟rainbow姐等人來澎湖玩時,對海宏餐廳的印象很好,所以決定今晚再來這裡吃晚餐。不過這次的經驗卻令人頗為失望,因為原本的廚師生病退休,目前掌廚的師傅是柬埔寨籍,所以口味有所落差。雖然海鮮一樣新鮮,但調味的方式如果能再改善,相信會讓人回味無窮。

IMG_1720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海蝦,新鮮好吃。

IMG_1722

     螃蟹粥。天啊,湯太多,而且沒爆香,很不優,吃飽可以。 

 IMG_172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辛苦才撈出螃蟹

 

以下菜色大概只能用:食材很新鮮,口味有改善空間來形容。

IMG_1724

IMG_1726

IMG_1728  

    吃完海宏餐廳,看到路旁玉冠嫩仙草排隊的人潮很多,忍不住也去買一杯來解饞(這跟平常衛教病患要少吃冰,有點背道而馳),仙草凍很滑嫩,還不錯。不過晚上的重點是去看花火節,要趕緊去找個好位子。

  一到觀音亭,天啊!該不會台北東區的人潮都跑來澎湖吧?人山人海!IMG_1738

IMG_1735

台上歌手賣力演出,但人太多,我的腿太短,一直到散場還是搞不清楚是誰在表演。

    接下來,就是美麗的煙火秀,不過我的攝影技術不好,放幾張照片看看就好。

IMG_1739

IMG_1810

IMG_1779

 

終於散場了!只有一種感覺:人好多,好累!!!不過,明天還是要繼續吃繼續玩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