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是美白的好朋友

要避免黑斑發生,是有方法的。

  紫外線對於黑斑、黃褐斑都有誘發作用,如果不希望臉上的斑愈來愈多,就要做好防曬。

  在飲食方面,平日除了多補充維他命C之外,蔬菜、水果也不能拒吃,千萬不要擦一些來路不明的美白保養品,因為有些美白保養品雖然超級有效,其中卻摻了汞,對於身體的傷害更大。

  如果你是外表看來白嫩的水肥型美眉,平常感覺白帶分泌較多,大便也不順,少吃生冷、冰涼、瓜類、肥膩、太鹹的食物,冬天的時候則可以加一些溫補配料(如九層塔),則可以減少黑斑的產生。(臨床上發現,水肥型黑斑美眉如果以艾草來灸三陰交或豐隆穴,效果也很不錯)

穴位輕鬆找

  三陰交──從腳踝內側往上約四個指頭的寬度,在骨骼的後側,按壓時會有點兒疼痛感,即為三陰交。

豐隆穴──「豐隆穴」就在腳踝外側往上方約四個指頭的高度。稍微用力地壓一下,若有一種沈重的感覺,即是豐隆穴。

 

刺激松果體有助於美白

  想靠飲食來防治斑點嗎?那麼就吃吃富含刺激松果體的食物吧!

  松果體中有褪黑激素,過去常被用來做為抗時差的藥物,其實在玉米、燕麥、小黃瓜、香蕉中都有很多的褪黑激素喔!

arrow
arrow

    Dr.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