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心石滬

    今天的行程是南海之旅,重頭戲就是去七美島看雙心石滬。不過今天的海象實在非常不適合本團平均年齡55歲的資深美女參加。原因是,風浪太大啦!一路飽嚐暈船之苦,全船的人吐的西哩嘩啦,小李正好坐在嘔吐袋旁,一路上兩隻手忙著遞嘔吐袋,忙得不可開交。下船回到馬公一整個沒食慾。晚餐依rainbow姐老同事的建議,到中正路的甲乙火鍋店享用。不過不知是暈船沒食慾還是這家店外觀實在不起眼,大夥這餐吃得非常清淡且簡單。
涼拌珠螺    有點腥味,這盤菜剩下最多。

 
涼拌冷筍    店家的招牌菜,筍子脆又有甜味,不錯。

 

炒麵    是招牌菜,好吃,但份量太少。

 
海菜捲    味道普普,沒啥特別。

 
芹菜炒豬肉  肉有點肥,剩很多。

 
炸紅新娘    魚很新鮮,還不錯吃。

 
    其實這家店的招牌菜是石頭火鍋,不過今天太陽實在太大,連平常最怕冷的小李醫師都快被太陽曬昏了,根本沒人想點火鍋吃。

    吃完飯後滿身大汗(老闆沒開冷氣),正好對面店家在賣仙人掌冰,大夥去嘗鮮消暑。
   
仙人掌冰沙加仙人掌冰淇淋

    原本在本次行程安排去西嶼吃清心飲食店,但租車司機建議去星月灣餐廳用餐,既來之則安之,所以大夥就抱著探險精神前往。這家餐廳憑心而論,大概是三天裏吃過外觀裝潢最美的餐廳,但大概也是口味最不優的餐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.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