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149  

附記:這間餐廳在2013年再訪時,廚師已經換成柬埔寨籍,口味已經改變。

     這次的澎湖之旅,在規劃時就被小李醫師定位為美食之旅,所以以下就來介紹這次三天兩夜所享用的美食:

    在第一天結束觀音亭看夕陽的活動後(其實也沒看到美麗的夕陽,因為傍晚是陰天),今晚的美食就選擇海宏餐廳。這間餐廳真是這次澎湖遊所吃到最好吃的餐廳,食材新鮮美味份量又多。連要上飛機回台北前大夥還再來光顧一次,可見食物有多美味!!附註:這間餐廳在2013年再訪時,因主廚生病,廚師已經換成柬埔寨籍,口味已有改變。海宏餐廳就在清香餐廳隔壁,主廚先前也在清香工作。下次有機會要去清香餐廳嚐嚐。

 


 
      南瓜炒米粉
 
  裡面好多海鮮,份量又大,每個人至少吃兩碗!
 

      炸花枝丸    裡面還有花枝肉,味道真好。真想再來一盤!

 

澎湖絲瓜炒海瓜子    這裡的絲瓜很嫩,跟中午長進餐廳的差很大,絲瓜嫩加了海瓜子,超鮮甜!


   

烤鳳螺    鳳螺個頭很大,肉質Q有嚼勁,味道很好。


 

烤鳳螺    鳳螺跟花枝丸相比,真的很大粒!

 


 
清蒸活魚    海鱺清蒸,魚肉真的好好吃!但蔥油的味道似乎不夠入味。


RIMG0488  

蟹炒蛋    原本是要點餐廳的招牌菜—紅蟳粥,但吃了以上那麼多食物,肚子已經沒空間再塞主食了,這道菜螃蟹肉硬且甜,超好吃,小李醫師還想打包一隻回台北呢!


RIMG0485  

           炒海瓜子    味道跟其他家餐廳差不多,但很新鮮。


RIMG0490  
            小管沙拉    小管真的好鮮甜,好吃!


RIMG0493  
海菜魚丸湯    魚丸真的超好吃,而且份量十足,平均每個人可以喝到三碗。

    這頓飯花了兩千多大洋,大家都覺得物超所值,下次來澎湖還要來吃。這家餐廳的蝦蟹活跳跳很新鮮,但因本團有人吃蝦蟹會過敏,所以點菜時都會盡量少點蝦蟹。

 

 

附記:我們這桌食大女青年(食量很大的女青年!?),非常賣力的把桌上美食放進肚子,吃的杯盤狼藉。隔壁桌卻是滿桌佳餚無人動箸,一問之下才知道,他們今天參加七美島之旅,風浪很大,全船吐成一團,所以晚餐完全吃不下。唉!真慘!

 

海宏活海鮮

880澎湖縣馬公市三民路6  06 927 6996 ‎  菊島之星前五十公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 海宏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